• 2018.11.12
    星期一

劉德華擔心7塊腹肌難重現 展出2010年MJ造型figurine

[2018.11.12] 發表
劉德華稱會盡力,希望操回從前的線條。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為配合下月中舉行的跨年演唱會,昨日宣布以「My Love」為名的系列活動《My Love?Andy Lau》Pop-up Store,將於11月12日至明年1月3日分兩期在商場舉行;除優先發售演唱會紀念品,還展出由玻璃纖維製成、2010年演唱會華仔有7塊腹肌的1:1 MJ造型figurine。

華仔選擇展出此造型figurine,他說當初是為演唱會記者會而做,沒想到反應很好,變成大家很想要的集體回憶。最初他想了很多個造型,像很久以前的「蟹爪頭」或是帶中國味道的造型,但想到未來日子亦有機會再看見,7塊腹肌就真的不知道?很多人問他今年會否騷腹肌,華仔表示會盡力,看能否恢復從前的線條,如果得一塊便不要騷了。大家可先跟此figurine合照,一起紀念這7塊腹肌。

歌舞不達標會刪掉

談到演唱會的準備狀態,華仔說:「所有設計、排練已有一個雛形,最近一個月我不斷練習,希望做到完全不需要記的情?下去表演。歌、舞蹈如果有做不到標準,就會刪掉,這個月是去蕪存菁的時候。可能對自己的各樣要求,一定有壓力,每次演唱會都是如此。」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關之琳驚嚇親人 無意影大膽寫真
【明報專訊】關之琳前日出席於上海展覽中心舉行的Moiselle x Russell James Iconics攝影展揭幕禮,身為Rosamu... 詳情
蔣怡兩個夠數封肚
【明報專訊】蔣怡昨日出席產後護理中心開幕活動,分享星級媽咪收身心得。育有一子一女的蔣怡,她透露以獨特紮肚方法令全身不同部位包括腰、臀、大腿等... 詳情
利嘉兒湊女遇「家暴」
【明報專訊】利嘉兒昨日出席活動,她透露女兒現時個半月大,她差不多已回復產前磅數。她自爆懷孕時重了30多磅,水腫得很厲害,形容有一雙象腿。「生... 詳情
周詠琁入馬場為愛駒打氣
【明報專訊】國寶級歌唱家周詠琁(本名周旋)日前獲華鼎獎組委會邀請,擔任頒獎及表演嘉賓,聯同黃智賢頒發「最佳優秀男演員」給內地男演員黃景瑜,並... 詳情
陳展鵬:隨時三年抱兩  奉子成婚 估太太懷孕3個月
【明報專訊】41歲陳展鵬於上月13日與28歲單文柔舉行「海陸婚禮」,一對新人未有承認雙喜臨門,但事隔不足一個月宣布造人成功,在社交平台主動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