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2
    星期一

Blackpink開騷不夠歌 勝利幫手

[2018.11.12] 發表
Blackpink本周六、日在韓國舉行演唱會,但歌曲有限,要找師兄勝利(圓圖)客串演出撐場。

【明報專訊】明年1月26日來港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的韓國女團Blackpink,前日起一連兩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開騷,為她們的亞洲巡迴演唱會揭開序幕。4名成員Jisoo、Jennie、Rose及Lisa首次舉行演唱會,卻被指出道僅2年多,至今只得9首作品,雖然她們各自有個人表演環節,甚至翻唱其他歌手作品,但依然不足以支撐兩小時的演唱會。

韓媒指Blackpink的個唱罕有地邀請同門師兄、BigBang成員勝利擔任表演嘉賓,勝利一口氣唱了《Bang Bang Bang》、《Fantastic Baby》、《只要數到3》及《Where Are U From?》4首歌曲,演出接近20分鐘來幫忙填滿時間。另外,Blackpink安歌時的曲目,幾乎全都是重複個唱上演唱過的作品,不禁令人質疑她們是否過早舉行演唱會。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