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2
    星期一

利用街景功能 緬懷過世家人蹤[

[2018.11.12] 發表

【明報專訊】有些人會利用街景功能,尋找過世家人的蹤[,一名網友利用Google map搜尋自家地址,驚見已經過世的母親在家門口,彷彿持續守候荇a人,網友哭「媽,找你那麼久,原來你一直都在家裡哦!」,惹哭大批網友。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她用Google街景找親人,竟真的發現媽媽蹤影!讓網友不禁感性地說「媽,找你那麼久,原來你一直都在家堮@!媽,沒事,我們都很好,只是很想你了!」,字裡行間滿滿都是對媽媽的思念,惹人鼻酸。

貼文引起網友共鳴,紛紛大喊有洋蔥「太催淚的嗚」、「我也是這樣找到親人,要記得保存起來,免得更新就不見了!」、「我也有找到健康的爸爸,那時候爸爸還沒生病時都幫我送午餐Q_Q」、「 去年街景有照到媽媽騎機車載爸爸去榮總做化療的背影」、「我也曾經五年前找過同年過世的奶奶,她有老人癡呆每天準時都會在陽台看外面,沒想到她也入鏡」。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