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鄭伊健錢嘉樂齊捧獎 《黃金兄弟》揚威首爾

[2018.11.14] 發表
鄭伊健(左圖)獲頒「最受歡迎男人氣明星獎」,錢嘉樂(右圖)則奪得「最佳動作導演獎」。

【明報專訊】鄭伊健與錢嘉樂憑電影《黃金兄弟》前晚於首爾舉行的「第2屆中韓國際電影節」,分別獲頒「最受歡迎男人氣明星獎」及「最佳動作導演獎」,電影音樂總監陳光榮則奪「OST獎」。他們在頒獎禮前行紅地氈,落車時,兩旁粉絲以尖叫聲歡迎。

伊健表示約10年前手機還未盛行時,他已是當地手機品牌第一代型號代言人,早與韓國有緣。他領獎時以韓語打招呼,然後用普通話致謝辭,感謝《黃金兄弟》成功,以及團隊和大家支持。

感謝重視動作電影導演

導演錢嘉樂透露《黃金兄弟》電影劇本初稿,是他和監製曾志偉在首爾炮製,想不到這電影的第一個獎項也在首爾奪得,感覺很奇妙和開心。他還多謝成龍投資和支持。錢嘉樂受訪時感謝大會重視動作電影導演,然後拍一拍身旁的伊健笑說:「希望我的兄弟願意繼續拍我的動作片,不怕受傷。」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文慈記劇本出白髮
【明報專訊】張文慈與泳兒昨晚出席美髮活動,同場還有洪欣,但換了男助手的洪欣卻不影相不受訪。 張文慈說自己樂觀又少用腦,一向無白頭髮,最... 詳情
丫頭投資6位數香港開飲品店不求賺錢
【明報專訊】余德丞、林愷鈴昨午出席台灣藝人詹子晴(丫頭)投資中環飲品店開幕活動,並擔任一日店長。丫頭透露投資6位數字開海外店,因她經常來港品... 詳情
張惠雅接受打美容針「最緊要慎選醫生」
【明報專訊】張惠雅昨日以代言人身分出席醫學美容中心開幕活動,同場還有性感騷事業線的陳美詩。談到日前有女銀行家疑打肉毒菌針期間不治?張惠雅稱接... 詳情
海俊傑:太太無詐型 不避嫌偕索女現身
【明報專訊】海俊傑日前被拍到背妻約會索女且舉止親暱,他已澄清對方是同公司的小師妹,昨日更不避嫌偕同這名23歲索女潘欣妮出席活動。海俊傑再次強... 詳情
容祖兒拍MV速學踢踏舞
【明報專訊】容祖兒拍攝新歌《綁夢》MV,為呈現歌曲的奇幻意境,單是舞蹈員已多達33名,並打造出3大夢幻場景,分別是「仲夏夜森林」、「畢加索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