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轉口味喜歡食芥蘭 樂基兒宣布佗男B

[2018.11.14] 發表
腹大便便的樂基兒表示未決定在港或到美國分娩。(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腹大便便的樂基兒昨日穿貼身裙出席其電子烹飪書記者會,並宣布腹中BB是仔,她表示與老公都好興奮。問是否喜歡男孩?她說:「老公無所謂,男仔比較直接,女仔就比較公主。」她透露懷孕後口味有改變,以前喜歡食漢堡包、薄餅,現在不喜歡,反而喜歡食芥蘭和牛肉,她說:「我覺得芥蘭好香。間中吃無妨,太壓制反而不好。」至於在港或美國分娩?她仍未決定,兩星期後返美與家人共度聖誕,到時大家商量才決定,就算在港生,媽媽也會來港照顧。

談到被一名網民不停滋擾,留言控訴戲弄感情?樂基兒稱自己不識看中文,不知發生什麼事,是朋友告訴她才知道,她說:「我覺得過分驉A攻擊我的網民倒不如去做瑜伽或學烹飪。」她的電子烹飪書分三章節,分別教烹飪、瑜伽和美容。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缺席藍潔瑛追思彌撒 曾華倩︰懂我的人就會懂
【明報專訊】藍潔瑛日前在赤柱寓所猝逝,追思彌撒上周五在天主教聖亞納堂舉行,圈中好友邵仲衡、陶大宇、李麗珍、張衛健、鄧萃雯及陳美琪等到場致哀。... 詳情
夾份做生意好放心 朱茵讚陳法蓉精打細算
【明報專訊】朱茵與好姊妹陳法蓉前晚出席她們一起打造的美容品牌晚宴,邀來菊梓喬擔任演唱嘉賓。陳法蓉表示該品牌已在內地發展了一年,希望將來能帶回... 詳情
無視反日指控  如期東京開騷  BTS再捲納粹風波
【明報專訊】人紅自然是非多!說的是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Jimin早前穿著印有日本原爆照片的T恤,被網民標籤為反日分子之餘,美國亦... 詳情
《反斗奇兵4》預告曝光  加入新成員 否認「玩具」身分
【明報專訊】《反斗奇兵》系列闊別8年,最新的《反斗奇兵4》(Toy Story 4)長約1分鐘的預告片段前日曝光,讓粉絲一窺內容。 《... 詳情
Kanye West夫婦傳聘私家消防隊保護家財
【明報專訊】美國加州上周四(8日)起爆發歷來破壞力最強及死傷最嚴重的山火,當時不少居住在馬里布及附近的荷李活明星紛紛撤離,Hip Hop歌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