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改造人009》動畫歌手成田賢肺炎病逝

[2018.11.14] 發表
成田賢(1945-2018)。成田賢上周透過社交媒體上載自拍照,並透露患上感冒,最後因肺炎病逝,令人惋惜。

【明報專訊】曾經主唱日本經典動畫《改造人009》主題曲而為中日粉絲熟悉的男歌手成田賢,昨日上午因肺炎病逝,享年73歲。他的家人昨日透過社交媒體Twitter公布死訊,感謝歌迷一直支持,並透露喪禮以私人形式進行,並不對外開放,粉絲只要記住成田賢的音樂和影像,已令遺屬不勝感謝。

早在1967年,成田賢以樂隊The Beavers成員身分出道,其後樂隊解散,他憑《改造人009》等動畫主題曲爆紅,1981年發生交通意外,令他一度停工,直至2007年重返舞台,同年推出《獸拳戰隊》動畫插曲,一直活動至今。本月6日他最後一次更新Twitter內容,自稱患上感冒,需要好好休息,並上載一張自拍照,如今卻變成遺照,令歌迷悲痛不已。

更多影視
姜成勳遭粉絲入稟控騙財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水晶男孩的38歲成員姜成勳負面新聞不斷,繼早前被台灣粉絲見面會的主辦單位指控違約,復遭揭發其歌迷會負責人原來是他的女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