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疑避路面坑洞 西安客貨車水泥罐車相撞 10死2傷

[2018.11.14] 發表
西安紡渭路發生嚴重車禍,造成10人死亡,2人重傷。(網上圖片)

陝西西安市灞橋區紡渭路新農村附近昨晚(13日)發生一宗嚴重車禍,一輛水泥罐車與一輛客貨車在現場相撞,至少已造成10死2傷。

據內媒報道,一輛載有12人的客貨車當時沿紡渭路由北向南行駛時,疑為了閃避路面坑洞而衝進對向車道,結果與對向一輛水泥罐車迎面對撞,9人當場死亡,另有3人重傷送院,其中一人經搶救不治,而水泥罐車司機則已被警方扣查。

警方表示,由於兩車相撞時車速相當快,因此車輛被撞得殘破不堪,事發現場血肉模糊、相當慘烈,不過事發原因仍不清楚,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陝西省委書記胡和平、陝西省長劉國中等領導事後亦就事件作出批示,要求妥善進行調查及善後的工作。(華商報/央視)

更多中國要聞
「大陸注資候選人10億」 藍營稱抹黑
距離台灣九合一選舉投票不足兩周,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氣勢如虹,對其不利的消息不斷傳出,包括接受大陸注資10億人民幣及賄選「買票」等,國... 詳情
陸謹慎看選舉 盼藍營大力改革
大陸涉台人士謹慎看待九合一選舉,韓流雖然颳起一陣旋風,但是涉台人士指出,此波還是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當選機率大些,國民候選人韓國瑜高票落選的機... 詳情
上海台胞催票 700人共同造勢
上海台胞於12日晚發起號召返台投票的「維權護台灣」造勢活動,主張「陸漂都返台,權力拿回來」。出席活動的上海台協會長李政宏13日受訪時表示,此... 詳情
九合一選舉成為檢驗民進黨完全執政後的期中考試,此前不乏有人士分析,民進黨若選得不如預期,將更擁抱基本教義派立場。北京聯合大學台灣研究院副院長... 詳情
蔡選張忠謀出使APEC 避免選情惡化
廣州中山大學台研所所長朱衛斌13日受訪時表示,台灣領導人蔡英文選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出任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特使,對幫助民進黨各縣市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