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北市長候選人政見推檸檬蜂蜜
吳\洋為選舉帶來歡樂 江宜樺:療癒效果驚人

[2018.11.14] 發表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出席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他在會場上提到蜂蜜檸檬水的功效。(公視提供)
吳萼洋在選舉公報上面清楚寫荂u市府提供便宜又方便的檸檬蜂蜜供市民飲用」的健康政見。(擷圖自江宜樺臉書)

【明報專訊】台北市長選戰激烈,直到日前舉辦電視公辦政見會,民眾才赫然發現竟然有吳\洋這號人物參選。吳萼洋強力推銷蜂蜜檸檬,還在台上高歌《愛江山更愛美人》,成為當天政見會的亮點之一。前行政院長江宜樺說,在競選廝殺最慘烈的時刻,感謝他的出現,真是療癒效果驚人。

另類「新網紅」的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日前在電視辯論會上大力推廣「蜂蜜檸檬」和清唱一首《愛江山更愛美人》紅遍全台。對吳\洋參選的特異舉動,網友紛紛留言,「被政治耽誤的歌手」、「利用政治業配真的很厲害」、「蜂蜜檸檬水我也買了耶!支持一片祥和」、「這也是影響社會的一種模式」、「 真的很歡樂~~選舉是在選賢與能,但並不需要弄到勢不兩立、劍拔弩張」。

網路上並瘋傳各種改編版,其中阿卡貝拉版「愛江山更愛美人+柯媽媽」,更是讓大家覺得五位候選人如果合組樂團,台北市將會一片祥和。

江宜樺現為中正大學教授,他昨日在臉書上說,自己搭捷運時,聽到旁邊的小女生笑荌搹o同學:「妳有沒有買到蜂蜜檸檬?買十送十欸!」坐在家塈鵀狳鰹氶A後巷傳來鄰居半生不熟的橫笛練習聲,吹奏的也是「人生短短幾個秋啊∼不醉不罷休!」江宜樺說,昨天剛好收到選舉公報,上面清楚寫荂u市府提供便宜又方便的檸檬蜂蜜供市民飲用」的健康政見。「感謝吳\洋,讓台灣的民主選舉多了這麼多祥和與歡樂。」

江宜樺認為,競選是民主政治廝殺最慘烈的時刻,但是吳\洋在政見發表會推廣的蜂蜜檸檬水,以及《愛江山更愛美人》,真是療癒效果驚人。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10月起流感季疫情尚未到達高峰,死亡病例卻來得凶,上周再增2例流感併發重症死亡病例,其中1例出現本季第1宗打過流感疫苗、發病當天... 詳情
【明報專訊】行政院普悠瑪事故調查小組召集人、政務委員吳澤成表示,為釐清事故原因,將協調台鐵進行實車測試,模擬事故當天發生的各種狀況,以還原現... 詳情
蘋果西打變質 部分產品下架
【明報專訊】據《中國時報》報道,台灣知名汽水「蘋果西打」日前傳出變質、異物沉澱情形,今年7月底以來廠商陸續接獲122件民眾客訴,新北市衛生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