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中僑互助會在本那比首房屋項目 籌款加設託兒等社會服務

[2018.11.14] 發表

省府的1380萬元撥款,將幫助中僑互助會在本那比興建首個房屋項目。中僑將繼續向公眾籌款,在這個可負擔房屋樓宇內加設其他社會服務。

中僑互助會行政總裁周潘坤玲(右圖)昨日向本報透露,省府撥出的1380萬元,將用來在喜士定東街(Hastings St.)3802號一塊本那比市府提供的地皮上興建135個至138個大小不一的可負擔房屋單位。

周潘坤玲又說,房屋地面的舖位原本可用來出租,但中僑無意作商業用途。目前構思以地面非住宅空間容納託兒與耆英等服務。

她又說,目前唯一挑戰是,這是一塊坡地,建築設計上將需要多花心思。但將來住房可以看到的風景將肯定十分秀麗。

周潘坤玲說,省府撥款並不能完全填補所有開支。故此仍然需要公眾提供捐款。

周潘坤玲指出,這是中僑在本那比第一個房屋項目;而且規模不算小。除此之外,中僑在本那比京士威道(Kingsway)上也有設施,提供移民安頓服務。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