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Best Buy未來成長遭看低 股票降級

[2018.11.14] 發表
Best Buy未來成長遭看低。

【明報專訊】美銀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周二將Best Buy股票評級從吸納調降至中性,原因是Best Buy成長趨緩及其主要產品面臨的風險。

美銀美林分析師奈格爾(Curtis Nagle)周二在一份備忘錄中寫道:「我們持續認為Best Buy是最高品質零售商之一,但經過數年過度成長及今後可能榮景不再的情形下,我們很難不調降其股票評級。」

奈格爾指出,消費者電子產品業第三季銷售放緩,在今後一年內,很難可以看到Best Buy同店銷售額會出現大幅成長。奈格爾特別指出,他已預見至少在今後數季內,主要產品的一些風險。

奈格爾表示:「從產品角度而言,最大的風險為電視機、遊戲機、蘋果產品,及可能的家電用品。總體而言,這些產品的銷售額佔總銷售額近50%。」

美銀美林亦調降了Best Buy的股價目標價,從92元調降至70元。

Best Buy股價周二跌0.1元,或0.15%,收67.05元。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