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4
    星期三

蘇拿利獲皇馬一紙長約

[2018.11.14] 發表
蘇拿利(右)終於憑成績坐正主帥位置。(Getty Images)

皇家馬德里昨日宣布,任命暫代教練蘇拿利為皇馬主帥,簽約至2021年6月底。

皇馬經過董事局會議通過,決定與蘇拿利簽長約,直至2021年。至於表年軍教練的工作,就可以完全卸下。

42歲的蘇拿利原為青年軍主帥,當盧柏迪古被解僱後,接過燙手山芋,領軍出戰4場,4戰全勝,回升至聯賽榜第6位,僅落後榜首的巴塞隆拿4分,保持爭標機會。據知,皇馬曾接觸過多位名帥,可惜未能成事,包括前車路士領隊干地。

西甲嚴格規定,看守主帥不能執教超過兩星期,蘇拿利的「死線」即將屆滿,故此皇馬不得不作出決定。

這位阿根廷人在河床成名,除了效力過皇馬,也打過馬體會、國際米蘭等勁旅,掛靴後加入皇馬青年軍教波。效力皇馬期間,司職中場,曾與施丹並肩作戰,有指皇馬希望複製另一傳奇,由球會名宿領軍創佳績。

皇馬下周六聯賽作客伊巴,將是蘇拿利首次以正式主帥身分出征。門將高圖爾斯表示,蘇拿利自接任後,在更衣室得到球隊上下支持,希望他繼續執教。

馬勒當拿不看好:坐不暖席

不過,曾經效力河床的阿根廷球王馬勒當拿就不看好蘇拿利的前景,他說蘇拿利在皇馬沒有支持,相信不會長久執教。

更多體育二
上任個多月未開齋 雲杜拉辭基爾禾帥位
今年10月才接任基爾禾教練一職的前意大利主帥雲杜拿(圓圖,球會官網),正式同球會解約。 雲杜拉接任基爾禾教練一職才個多月,執教4場聯賽... 詳情
37歲祖高爾掛靴
前英格蘭國腳祖高爾宣布掛靴,結束20年球員生涯。 37歲的祖高爾昨日表示:「我的夢想已實現了,希望未來20年會像之前20年般精彩,為車... 詳情
法國陷傷兵潮  普巴馬迪爾拿卡齊退隊
原本入選最新一期法國大軍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昨證實與獲重召的「紅魔」隊友安東尼馬迪爾同告因傷退隊。 「高盧軍團」將在周五於歐國聯作客荷... 詳情
伊巴謙壓朗尼膺美職最佳新援
效力洛杉磯銀河的37歲瑞典名將伊巴謙莫域,力壓朗尼及卡路士韋拿等球星,獲膺美職年度最佳新援。 今年3月加盟銀河的伊巴謙莫域,今季上陣2... 詳情
韋碧克完成第2次足踝手術
阿仙奴前鋒韋碧克(圖,美聯社)上周於歐霸分組賽重創,會方昨證實這名27歲前鋒已完成第2次手術,歸期未定。 韋碧克今季雖在聯賽長居後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