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3
    星期一

毒友暴斃不送醫 丟回家中裝自殺

[2018.12.03] 發表

【明報專訊】台北市十九歲楊姓女子一日深夜到萬華區朋友家食用毒品咖啡包,疑似用藥過量當場暴斃,同行二名黃姓友人不但見死不救、沒報警,還將楊女扛回中山區住處,丟了兩顆搖頭丸,故佈疑陣假裝成自行吸毒死亡假象,但被檢警識破,依過失致死、毒品罪嫌偵辦中。警方調查,四十八歲黃姓男子和廿三歲黃姓女子是同一家按摩舒壓店同事,一日深夜,楊女到黃女位於萬華區東園街家中,由黃男提供毒品咖啡包給楊女食用;楊女一口氣連喝了二包,疑似施用過量,身體不適,沒多久暴斃死亡。據悉,黃女發現楊女沒有呼吸心跳後告知黃男,兩人沒有報警求救,反而從東園街一同「運屍」,將楊女搬回德惠街住處,還在她身邊放了二顆搖頭丸,故意製造楊女自行服用毒品的假象。

昨天凌晨楊女的丈夫回家發現妻子沒有呼吸心跳,一旁放有酒瓶及不知名藥物,一度懷疑是因為夫妻吵架,楊女想不開而服藥自盡;楊女丈夫報案,救護人員到場,楊女已明顯死亡。警方調查發現楊女曾前往黃女家中,通知黃女到案才查出真相。

警方將二人移送偵辦,檢察官訊後將黃女責付家屬,黃男一萬元交保。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