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2.03
    星期一

金球獎今揭盅 莫迪歷料大熱當選

[2018.12.03] 發表

球壇最高榮譽之一的金球獎,今日在巴黎舉行頒獎禮。據報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因獲知在評選中排第2而拒出席,預料今夏助克羅地亞隊在世界盃奪亞的莫迪歷(圖),大有機會首度當選。

由雜誌《法國足球》舉辦的金球獎今演頒獎禮,在阿根廷球王美斯意外未入圍最終名單下,C朗與莫迪歷成最大熱門。不過頒獎禮前傳出,C朗最終只列第2名,而近5年助皇家馬德里4奪歐聯,加上今夏世盃奪亞的莫迪歷,有望繼榮膺國際足協最佳男足後,壓過法國的世盃冠軍功臣基沙文、基利安麥巴比等,首奪殊榮。據報C朗和基沙文均拒絕出席頒獎禮。

至於皇馬上周六西甲迎戰華倫西亞有莫迪歷坐鎮,主隊開賽初段先憑客軍守將頭槌解圍變烏龍球,領先1:0,下半場再有賓施馬助攻盧卡斯華斯基斯,最終以2:0取勝,賽後以14戰得23分升上第5。是役中場艾斯高獲「解凍」後備上陣10分鐘。

更多體育一
洛賓宣布季後離開拜仁
拜仁慕尼黑球星洛賓(左二,球會官網)宣布將會在季後離隊。 洛賓接受《Omnisport》訪問時表示:「這是我在拜仁的最後一年。這10年... 詳情
湖人主場射日取三連勝
洛杉磯湖人昨日在 NBA常規賽憑藉「大帝」勒邦占士獨取22分下,主場以120:96輕勝鳳凰城太陽,取得三連勝。 勒邦占士昨日上陣31分... 詳情
尼馬傷出  PSG長勝告終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日在法甲作客2:2被波爾多逼和,聯賽長勝走勢告終,更甚的是尼馬又再傷出。 尼馬昨仗在上半場34鐘接應右路傳中撞... 詳情
巴塞隆拿2:0勝維拉利爾重登榜首
巴塞隆拿昨日主場2:0輕取維拉利爾。由於西維爾同日作客被艾拉維斯打成平手失分,令到巴塞得以重登榜首位置。 鑑於前鋒蘇亞雷斯仍在養傷,巴... 詳情
A米挫帕爾馬升第4
國際米蘭昨日作客羅馬雖然兩度領先,但最後被羅馬2:2逼和,痛失兩分,賽後跟少賽一仗的拿坡里同29分分列第3及第2位,落後意甲榜首的祖雲達斯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