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朱晨麗31歲生日,喜獲千嬅、陳煒及周柏豪送上生日蛋糕祝壽。(網上圖片)
放大
 
何廣沛昨日在活動上否認自己不夠主動,稱一到零時即留言祝賀朱晨麗生日。(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大帥哥》首播獲好評 蔡思貝洪永城齊撐張衛健封視帝
與劉心悠演歡喜冤家 黃宗澤:有激烈?戲
《翔飲B灘》移師麥花臣重演一場
阿嬌自爆雪卵暴肥20磅 唔考慮做多次
連詩雅加盟星夢似結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被朱晨麗投訴唔夠主動 何廣沛呼冤:有約食生日飯

【明報專訊】何廣沛昨午出席商場活動,對於日前遭緋聞女友朱晨麗投訴,指31歲生日只收到他傳短訊祝賀,欠誠意不收貨,更語帶相關大呻追求者不夠主動。

何廣沛稱於短訊中有約對方食生日飯,但要等對方何時有期,還認為自己已很主動,一到零時已在對方IG留言。不過他坦言沒有送生日禮物給朱晨麗,認為食餐飯買個蛋糕仔已足夠。問可會為對方親自下廚準備生日飯?他說:「我不識煮,買外賣得唔得?」

朱晨麗生日慶祝卻停不了,跟她因拍劇集《多功能老婆》成為好友的楊千嬅、陳煒及周柏豪,為她送上生日驚喜,朱晨麗在社交平台上載合照,她感激說:「感恩遇到一班喜歡鴾H!多謝你]為我準備鼲搹h生日驚喜。」

他們還拍短片為候選視后之一的陳煒拉票,陳煒憑《宮心計2深宮計》角逐視后,叫大家投票。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被朱晨麗投訴唔夠主動 何廣沛呼冤:有約食生日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