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經由VIP通道步出香港機場的宋仲基,主動向粉絲揮手。
放大
 
珍納積遜昨晚抵港,登上房車後仍不忘跟傳媒打招呼。
放大
 
BTS成員征國(左起)、V及Jin清晨抵港,獲近百粉絲接機。
放大
 
Mamamoo成員華莎前晚的演出,被指賣弄色情。
放大
 

其他新聞
《星夢情深》獲SAG四提名 《羅馬》《登月》捧蛋
新海誠新作明年上映
長谷川博己鈴木京香8年情玩完
新垣結衣新劇結局高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宋仲基珍納積遜來港撐MAMA BTS Wanna One清晨落機Ыz

【明報專訊】韓國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今晚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壓軸頒獎禮,連日來已有多位韓星來港做準備,昨日更是「高峰期」,從清晨開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及Wanna One率先襲港,中午有《太陽的後裔》宋仲基,晚上輪到美國樂壇天后珍納積遜(Janet Jackson),令留守機場追星的粉絲,幾乎由朝忙到晚。

前晚在MAMA日本場表演兼領獎的BTS和Wanna One,完騷後即坐凌晨機來港,昨日清晨近6時步出香港機場。雖然天氣寒冷,仍有近百名粉絲接機。BTS除了征國及Jimin外,其他成員都戴上口罩,雖然一臉疲倦,但他們見到粉絲仍親切揮手。接紟anna One經V.I.P通道入境,成員跟粉絲打招呼後,匆匆登車離開。

連續兩年擔任MAMA香港站司儀的宋仲基,昨日中午抵港,一身便服示人,他聽到粉絲大叫「Oppa」,即報以微笑並揮手回應,不忘向傳媒示好,表現親民。

Got7兵分三路抵港

男團Got7昨日兵分三路抵港,成員BamBam、榮宰及Mark從韓國率先來港,珍榮、JB及有謙則從日本趕來,香港成員Jackson稍後獨自抵港會合隊友。

至於重量級嘉賓、美國樂壇天后珍納積遜昨晚7時半抵港,她在4名工作人員及多名保鑣護送下現身,盡顯天后氣派,不過她毫無架子,登車後刻意攪下車窗跟傳媒揮手問好。

其他來港的韓星包括女團IZ*ONE、Twice、韓片《與神同行》金東旭、《北寒諜戰》黃政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魔女的法庭》鄭麗媛、《繼承者們》金成鈴、《Beauty Inside》徐玄振、《愛你的時間》李鎮旭及《和遊記》車勝元等,陣容相當鼎盛。

Mamamoo被指賣弄色情

提起MAMA,前晚在日本演出的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穿上性感舞衣演出,又與男舞蹈員跳辣身舞。有關片段迅即成為網上熱話,有網民批評她的演出賣弄色情且造型暴露,亦有粉絲撐她的演出精彩。Mamamoo所屬事務所回應,表示從沒想到華莎的表演帶來極大迴響,認為她只是做出跟平常一樣的演出而已。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宋仲基珍納積遜來港撐MAMA BTS Wanna One清晨落機Ыz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