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道重沙由美喜歡打機,今年聖誕打算給朋友送上新款線上遊戲,方便跟她對決。(攝影:林祖傑)
放大
 
Juice=Juice明年初有望再度來港開騷,但成員梁川奈奈美(前排右一)明年3月就會離隊。(攝影: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雪炫帶病演出跳到作嘔
田中圭刺激直播騷收視 激咀《屍殺片場》竹原芳子
木村拓哉榮升船長自駕遊
玄彬陷殺人遊戲靠朴信惠擋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道重沙由美休息兩年 睡至中午 打機到深夜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Morning娘前成員道重沙由美,日前率領師妹組合Juice=Juice來港演出。

現年29歲的道重沙由美,2003年以Morning娘成員身分出道,2014年離隊後,直至去年初才復出,足足休息了兩年。她表示兩年的空白期,完全用來休息,並好好思考未來人生方向,「畢竟我工作了10年,一直沒停過。這兩年來我每日睡到中午,之後跟家人或朋友見面,回家打機至深夜才睡」。如今復出,她希望多演出,甚至來港開騷,答謝香港粉絲的支持,「今次是我第2次來港,上次是13年前以Morning娘成員身分來港,今次想不到會有粉絲到機場接機」。她笑言相隔多年再來港,最深印象是此地的豯皛憳頇味。

聖誕將至,道重沙由美稱最想收到的聖誕禮物是貼紙,因為她向來有收藏特色貼紙的習慣,當她得悉香港賣旗籌款會贈送貼紙時,即笑言要請傳媒朋友幫忙蒐集。

梁川奈奈美明年3月離開Juice=Juice

曾多次來港演出的8人女團Juice=Juice,成員梁川奈奈美將於明年3月初離隊,她指今次是她首次也是最後一次以Juice=Juice成員身分來港,會努力演出報答香港粉絲,「今年我就讀高中二年級,離隊後我會專心學業,以考入大學為目標」。昨日Juice=Juice離港前,成員現身大埔某商場舉行粉絲見面會。

記者:蘇珮欣

攝影: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道重沙由美休息兩年 睡至中午 打機到深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