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快將升呢做譚太的Robynn(右)與準夫婿譚載文在紐約Central Park影婚照。
放大
 

其他新聞
身體力行撐善舉 周詠琁雲南探訪小學生
一家三口峇里共度佳節 溫碧霞掙少7位數:完全值得
雷神弟救動物 山火燃點婚事 Miley Cyrus承認已婚
《0.1無罪真相 2》 膺年度最高收視日劇
車柱赫出獄12日再涉毒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入紙申請結婚 Robynn紐約影婚照

【明報專訊】組合Robynn & Kendy的Robynn(葉晴晴)今年6月宣布與拍拖8年男友譚載文(Jonathan)訂婚,近日他們已入紙申請註冊結婚,並於早前影婚照。

快將升呢做譚太的Robynn昨日開心宣布喜訊,她說:「多謝大家關心,我]好興奮,婚禮一切籌備當中,仲有好多洐n搞,但同時間Robynn & Kendy計劃明年初出碟的事情,上次出碟是2015年,所以也是人生大事, 忙上加忙,但都是開心事!感恩身邊有好多朋友幫忙,幫輕了許多。前排咁琣]為有朋友鰩穫貜近結婚,我]臨時安排了在Central Park影了一輯相,過程好凍,但影得好開心。」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入紙申請結婚 Robynn紐約影婚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