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3
    星期四

林憶蓮出黑膠唱片

[2019.01.03] 發表
林憶蓮的新專輯造型仙氣十足。

【明報專訊】林憶蓮6年前推出唱片專輯《蓋亞》,當時她開始做自己想做的音樂。時隔6年,她再次主導,完成一張實驗性極高又充滿藝術價值的作品。憶蓮將推出新專輯【0】特製限量黑膠唱片,由「歸零」概念出發,表達自己的反璞歸真。

今次設計發行限量特製精裝黑膠片,由德國黑膠大廠原廠壓片,將於明天(1月3日)開始預購,是發燒友珍藏品。與憶蓮合作的音樂人包括常石磊,他稱這段時間憶蓮唯一沒變的,就是她一直在變化。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英愛計劃收購韓產科醫院
【明報專訊】曾在韓劇《大長今》飾演御醫兼名廚,又在《師任堂》扮演女畫家的韓星李英愛,現實中除了是賢妻良母外,未來有望增添另一身分,就是婦產科... 詳情
瀧澤秀明帶挈尊尼除夕騷收視升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除夕大騷「第69屆紅白歌唱大賽」圓滿結束,結果由男歌手所屬的白組勝出。電視台昨日公布晚上9時前播出的上半部分收視... 詳情
奧莉花紐頓莊傳命不久矣 經理人斥報道「可笑」
【明報專訊】曾跟尊特拉華達(John Travolta)合演《油脂》和《天生一對》的澳洲女星奧莉花紐頓莊(Olivia Newton-Joh... 詳情
河正宇被嘲槍法差
【明報專訊】韓片《與神同行》男星河正宇事隔4個月再度訪問台灣,跟新片《轟天暴隊》(台譯:《90分鐘末日倒數》)拍檔李善均及導演金秉祐展開三日... 詳情
木村拓哉爆光希增高秘訣
【明報專訊】新年爾始,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的粉絲可謂不愁寂寞,元旦日先有富士電視台播出木村跟好友明石家合演新春節目《SANTAKU》,二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