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3
    星期四

發展商推學生樓 首兩幢售罄
卑大基隆那校區住房供不應求

[2019.01.03] 發表
公寓U-Eight構想圖。(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不僅是溫哥華的卑詩大學(UBC),就是校園設於基隆那(Kelowna)的奧肯那根卑詩大學(UBC Okanagan,簡稱UBCO)的宿舍也是一位難求。有見及此,發展商也在基隆那為學生開發出系列樓房。

卑詩大學名列世界40家頂尖大學之內,報讀學生眾多,而住房供不應求,一直是學生需要解決的難題。

UBCO就讀的學生有9000人,而校內宿舍只能容納1676名學生。而且愈來愈多學生撤出溫哥華,改往基隆那就讀,該市的學生房也衍生出大量商機。

該市的發展商Mission Group有見及此,推出一系列的學生房。最新的U-Eight預計可提供90戶住宅,專門應對學生的需求。這些住宅位置靠近校園,UBCO步行可至的地點。預計在2019年初開始發售。

這是Mission Group在大學區內所興建的第7座,也是最後一座公寓。住宅種類包括單身套房以及一房、兩房、三房單位。該棟柏文將與先前所建的另外兩棟柏文U-Seven與U-Six組合成一個屋苑。先前兩棟住宅都很快售出,只花了一個周末便售罄。

據悉U-Eight的配套設施、空間鋪排與間隔將會更加實用。每一個單位設有完整的廚房、洗衣機。而每一間睡房都有自己的廁所。

這些單位的購買者可以讓自己就讀UBCO的子女入住,也可以出租給希望居住在學校附近的學生。

U-Eight的建築工程將在2019年春季啟動,預計在2020秋季學年開始前竣工。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