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5
    星期五

風槍奪命 3歲女童死於氣體栓塞

[2019.01.25] 發表
高雄風槍命案女童母親(右二)24日到高市立殯儀館不發一語。

【明報專訊】3歲女童遭風槍奪命,檢警24日解剖複驗,證實死因為「氣體栓塞」,但傷勢如何造成,須待法醫研究所解剖報告出爐,才能釐清確切死因。女童母親則在臉書發千字文宣泄心情,呼籲大眾「不要私刑一個愛小孩的父親」,也希望來世再續母女情。

檢警24日花了3個多小時進行解剖,檢方指出,根據女童外傷及內傷,目前唯一能夠確認的部分為「氣體栓塞」,至於是否為新傷勢或有「外力介入」等,強調偵查不公開。檢方指出,未來將傳喚鄺男說明,比對供詞,不會以被告的說法為唯一依據,同時會檢視監視器畫面及相關事證,將蒐集對被告有利或不利的證據,以查明真相及釐清諸多疑點。

女童鄧姓母親24日到殯儀館不發一語,鄺男則未現身。鄧女在臉書發表文章呼籲大眾,「不要去起底或私刑一個愛小孩的父親。」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