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6
    星期六

涉威嚇女童作假口供 3人控妨礙司法公正

[2019.01.26] 發表

【明報專訊】一男兩女疑威嚇一名女童在庭上作假口供,共同被控一項串謀妨礙司法公正罪,昨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各被告暫時毋須答辯。裁判官押後案件至3月8日再訊,以待控方索取法律意見,其間3人須還押。

首被告為42歲報稱任職專營巴士司機男子,次被告為40歲報稱家庭主婦女子,第三被告為報稱任職保安員的65歲女子,3人報稱住址分別在粉嶺和屯門。

控罪指出,3人於去年10月20日至本年1月16日期間,在屯門一單位內串謀妨礙司法公正,威嚇女童X於法庭上作虛假口供。法庭下令不能刊登可識別女童身分的資料,以及不能報道各被告和女童的關係。

【案件編號:TMCC230/19】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早前因殺病妻判誤殺的81歲老翁黃國萬,現時仍被監禁,立法會議員張超雄昨探訪黃伯,並稱代向公眾表達希望社會多助窮人的信息。黃伯認為... 詳情
【明報專訊】48歲地盤工人於去年9月19日晚上,疑與妻子爭吵後,因急於追回先行離開的妻子,獨留需佩戴助聽器的3歲兒子在羅湖管制站,站內店舖職... 詳情
山道爆鹹水管 水湧斜路如瀑布
【明報專訊】昨凌晨4時許,西環山道通往薄扶林道樓梯花槽地下一條鹹水管突然爆裂,大量鹹水沿山道斜路如瀑布湧至皇后大道西。警方緊急封閉山道往皇后... 詳情
漁署倡「人道處理」襲人搶食野豬 關注組反對:可搬到偏遠郊野
【明報專訊】本港有關野豬滋擾的個案近年持續增加,漁護署建議加強管理野豬,包括對曾襲擊人、習慣搶食物且易發惡的野豬列作「高風險」,基於安全可「... 詳情
【明報專訊】近年漁護署在南區捕獲的野豬數目「冠絕」全港。記者昨日黃昏在黃竹坑南朗山道、深灣道觀察,見有五六頭野豬在街上出沒,牠們見到手持膠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