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6
    星期六

圖釘書機釘學生耳 補習導師被捕

[2019.01.26] 發表
涉事補習社為屯門中央廣場地下的毅程教育中心(圖)。本報昨致電該補習社,自稱負責人的鄧小姐回應稱不清楚詳情,會了解事件。(黃煒堯攝)

【明報專訊】屯門一間補習社發生導師襲擊學生案。6歲男童疑因不肯依指示做功課,被補習社男導師以膠間尺打手、將頭塞進垃圾桶及企圖以釘書機釘耳朵。男童將事告知家人,由家人報警,警方其後拘捕24歲男補習導師。

另涉間尺打手 塞頭入垃圾桶

警方回應稱,周三(23日)下午接報6歲姓葉男童的家人報案,指男童在海榮路22號一間補習社被一名男子襲擊。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後,以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拘捕涉案24歲男子,案件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一隊跟進。事主手痛及耳朵受傷,事後送往屯門醫院治理。據了解,被捕男子姓谷,為該補習社的導師,懷疑有人因男童不肯依指示做功課而以膠間尺打其手、將男童頭部塞進垃圾桶及企圖以釘書機釘其耳朵,男童閃避時擦傷耳朵。

據了解,涉事補習社為屯門中央廣場地下的毅程教育中心,提供幼兒學前預備班、小學功課課導班及中學補習班及其他興趣班。本報致電該補習社,自稱負責人的鄧小姐回應稱不清楚詳情,會了解事件。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中學男教師上月在跑馬地運動場更衣室內偷去一個運動袋,內有價值5.8萬的Panerai手表等財物。約一星期後,他再在更衣室犯案,被... 詳情
【明報專訊】休班警長涉嫌去年11月駕駛電單車,在九龍灣宏照道與啟祥道交界撞向一輛警車,案件昨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現已退休的警長承認不小心駕駛... 詳情
董之英中學疑再爆欺凌 男生遭搥背拗腿
【明報專訊】再有疑似馬鞍山仁濟醫院董之英紀念中學校園欺凌片段流出。昨網上流傳一段影片,片中可見一名男學生被多名同學包圍並壓在桌上,遭搥背、批... 詳情
營業中酒吧 遭打爆大玻璃
【明報專訊】一輛私家車昨凌晨約1時半駛至屯門仁愛堂街6至8號地下一間酒吧外,3名男子下車,其中兩人手持鐵鎚擊爆酒吧大玻璃,玻璃碎散落地,鐵鎚...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