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6
    星期六

上月火警維修未完 溫東柏文又2級火

[2019.01.26]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一幢三層高的柏文大廈,昨晚發生二級火。不少居民受影響暫不可回家。據報,該大廈上月才發生過致命火警。

溫哥華消防及拯救服務昨晚7時許發布,市內沃爾街(Wall St.)2000號路段發生二級火。

據報,起火位置是柏文三樓一單位,該柏文大廈是由卑詩房屋局負責運作,而大廈正在進行裝修。火警中六人需救護員協助,另有部分住戶吸入過多濃煙。柏文三樓損毀嚴重,暫不適合居住。

溫消防助理消防隊長布恩(David Boone)指三樓受火警影響而暫時不適合居住,二樓其中一單位因水浸也暫未可容許該單位的住戶回家。

據報,同一柏文大廈,於上月也曾發生火警,並導致一人死亡。

溫消防曾公布,溫市去年第八宗引致死亡的火警發生在12月2日下午約5時,地點為沃爾街2000號路段一幢柏文,起火地點是二樓一單位。消防員從單位救出一人,當時那人已失去知覺。

消防後來證實死者為中年男子,並相信火警是由沒有妥當處理的煙頭引致。

溫消防並指去年一共錄得八宗致命火警,是自60年代以來最多的一年,並且特別推出宣傳活動「Wake Up Vancouver」,通過視頻等媒介,鼓勵市民安裝煙霧警報器。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