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7
    星期日

三年半前巴士撞拖車致38人傷 華裔司機判罰1000元 禁駕9個月

[2019.01.27] 發表
高貴哈拉公路三年半前發生巴士撞拖車的交通意外。(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高貴哈拉公路(Coquihalla Highway)三年半前巴士撞拖車,導致38人受傷的車禍終於有判決,華裔司機被判罰1000元以及禁止駕駛9個月。

據Global News報道,該宗重大車禍發生在2015年7月,在梅里特市(Merritt)以南40公里許的高貴哈拉公路(Coquihalla Highway)上,一輛拖車停泊在路邊,協助一輛撞鹿汽車。一輛從後而來的旅遊巴士撞上拖車。

意外中,巴士上有數人被拋出車外,最後共有38人需要送院治療,警方表示,幸運地,沒有人因此喪命。

巴士屬於一家開設在列治文的公司。而巴士司機是一名華裔,被控以不小心駕駛的罪名。司機承認控罪,最後被判罰款1000元與禁止駕駛9個月。

更多加國新聞二
 湯普森成立競選辦事處
加拿大人民黨(People's Party of Canada)本那比南選區(Burnaby South)候選人湯普森(Laura-Lynn... 詳情
旺市宴會廳子彈亂飛 2男中槍死 料仍有傷者
【明報專訊】安省約克區旺市一間宴會廳昨天清晨發生雙重謀殺案,2名男子中槍不治。警方昨日整天封鎖兇案現場取證,暫時未有涉案歹身分特徵。 ... 詳情
渥太華母女先後失蹤 女多市尋獲 被控殺母
【明報專訊】本月初在安省渥太華失蹤的母女2人,女兒數天後在多倫多被尋獲,現今卻被指控殺母,警方已向這名18歲的女兒提出2級謀殺罪名。 ... 詳情
三角洲警配槍老舊 擬添120把新手槍
【明報專訊】三角洲市警警槍老舊,市議會將考慮為該市市警添置120把新手槍。 三角洲市議會將在周一討論,撥款8.65萬元,為該市警員添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