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7
    星期日

艾德列治帶傷領馬刺挫塘鵝

[2019.01.27] 發表
艾德列治(左)單騎上籃。(美聯社)

聖安東尼馬刺昨天憑帶傷上陣的艾德列治取得「雙雙」成績,作客以126﹕114擊敗新奧爾良塘鵝。

艾德列治雖然左手腕有傷,但單是上半場已貢獻12分,全場個人獨取28分及拿下12個籃板,成為球隊贏波最大功臣。半場只領先3分的馬刺在第3節打出25﹕12的攻勢,一度把分差拉開至85﹕69,最後一節繼續保持優勢,以126﹕114輕取塘鵝。

除艾德列治外,馬刺尚有魯迪基爾貢獻22分及拿下11個籃板的「雙雙」成績,而其餘3名正選得分都達雙位數,都是令馬刺終止兩連敗的關鍵。塘鵝雖然有賀利迪射入全場最高的29分,但不足以扭轉球隊3連敗的命運。

兩軍昨仗都未能排出最強陣容,馬刺有首席射手迪羅臣因為左膝傷避戰,而塘鵝更是傷兵滿營,安東尼戴維斯、米路迪及蘭杜爾等人俱未能上陣。

更多體育一
勇士作客力挫綠軍
金州勇士昨天憑杜蘭特轟入33分,作客以115﹕111終止波士頓塞爾特主場10連勝。 兩隊昨仗戰況激烈,曾21次互換領先位置。杜蘭特全場... 詳情
路斯領先3桿衝冠
聖迭戈農保公開賽進入第3天賽事,英格蘭球手路斯(圖)在只打出69桿下,總成績以低標18桿,僅3桿領先打出全日最低桿數65的澳洲球手阿當史葛。... 詳情
森多利亞35歲射手加利亞雷拉在昨天在主場迎戰烏甸尼斯的意甲,於上、下半場射入12碼,梅開二度,帶領球隊以4﹕0大勝,全取3分。加利亞雷拉連續... 詳情
大都會組全明星賽封王
NHL全明星賽昨天在聖荷西舉行,大都會組在決賽憑哥羅士比(圖右)連中兩元及送出3助攻,個人獨取5分下,以10﹕5擊敗中區組贏得冠軍。大都會組... 詳情
主場首登頂李慧詩世盃封后
獲場內逾千車迷連聲加油打氣,「牛下女車神」李慧詩昨於場地單車世界盃香港站,以不失一場姿態稱霸爭先賽,摘下個人此項今季第4金,更是她首次於主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