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8
    星期一

男子駕駛瞌睡害6車連環撞 準新娘頭變形枉死

[2019.01.28] 發表
蔣姓男子駕駛的黑色轎車慘被3車連續追撞,造成蔣男受傷,賴姓女友死亡。

【明報專訊】疲勞駕駛惹禍!23歲周姓小轎車駕駛,昨行經國道1號北上嘉義大林路段,疑打瞌睡自撞路肩護欄,車停在外側車道,隨後發生6輛大、小車連環撞,造成1死2傷,其中即將結婚的蔣姓情侶檔小轎車撞到周男的車後,又遭2輛車與1輛槽車追撞,致38歲賴姓女友頭顱變形,送醫不治。

國道警察初步調查,23歲周男駕駛銀色自小客車,昨晨2時52分行經事故路段,疑精神不濟、打瞌睡自撞路肩護欄,車拋錨停在外側車道,後方鄭男的自小貨車閃避不及,擦撞周男的車後也停在外側車道。

接37歲蔣男、賴女共乘的黑色自小轎車,擦撞周男的車後停在中線車道,然後遭朱男駕駛的小客貨車追撞,再被阮女開的自小轎車撞個正荂A這時,郭男駕駛液化氣體槽車行駛在外線車道,擦撞周男的車後偏至中線車道,又撞擊蔣男的車,造成坐在副駕駛座的賴女頭顱變形、左小腿骨折,失去生命[象。

車禍現場怵目驚心,救護人員到場見一女已無呼吸、心跳,大林慈濟醫院表示,賴女到院時已無生命[象,搶救後不治,蔣男傷勢為右手骨骨折,另名葉女胸部挫傷、上排牙齒斷一顆等傷勢。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大陸多省市發現非洲豬瘟疫情令對岸的台灣大為緊張,在機場碼頭加強對旅客的檢查,嚴防豬肉製品進入。昨日在高雄再查出有陸客攜帶火腿腸(... 詳情
65歲男病患「洗腎室」偷情嫩妹
【明報專訊】「洗腎室」成了最佳偷情場所!一名醫師在電視節目中透露,有個65歲男病患,洗腎期間都會帶荂u小女友」到洗腎室幽會,10年來共看到這... 詳情
【明報專訊】台中市紀姓男子去年喝酒後返家,他因不滿年邁的父親責罵他敗家子,竟憤而用塑膠鍊條綑綁老父,不斷地痛毆其頭部及胸部,造成父親多處骨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