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9
    星期二

李準基獲台灣大叔送花

[2019.01.29] 發表
李準基前日在台灣開騷,獲大叔送花,原來是陪妻追星的好老公。

【明報專訊】兩個月前來港出席時裝品牌活動的韓劇《步步驚心:麗》男星李準基,前晚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騷,吸引約2400名粉絲捧場,吸金1000萬台幣(約263萬港元)。事隔一年半後再次訪台的基哥,穿著鮮紅色的華麗歌衫登台,甫出場即帶來連場勁歌熱舞,然後才以中文向粉絲問好:「好久不見,台北!大家今天過得好嗎?」

基哥除了獻唱《步步驚心:麗》插曲《為了你》外,又翻唱中文歌《月亮代表我的心》、《告白氣球》等,歌迷大讚咬字清晰。表演期間,基哥發現台下有一位大叔準備送上鮮花,他即跑到台前接收,原來他是陪愛妻來追星,基哥即笑說:「這位女粉絲有個好老公,希望你們繼續相親相愛。」

事實上,自從拍罷韓劇《武法律師》後,基哥並未急於接拍新作,而是履行跟粉絲的約定,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上月先後在首爾、大阪及橫濱開騷,完成台灣演出後,下一站將會在3月來港跟粉絲見面。

更多影視
Wanna One告別騷淚淹全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anna One出道一年半,合約於去年除夕屆滿,日前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行一連4場告別演唱會,最後一場除了有2萬名粉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