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9
    星期二

休士頓爆警匪槍戰 4警中彈 擊斃2嫌

[2019.01.29]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得州休士頓警方昨天在緝毒調查中試圖執行搜查令時,與歹徒爆發槍戰,4名休士頓警察中彈,2名嫌犯遭擊斃。

路透社報道,休士頓警長阿賽維多(Art Acevedo)告訴媒體,其中兩名警察頸部中槍,已送醫接受手術,目前情況穩定,但還沒有脫離危險。他說,另外兩名警察仍須留院觀察至少24小時,但可下床走動。

阿賽維多表示,這些警察在下午5時前不久試圖進入休士頓東南區一棟民宅搜查時中槍。他們一破門就遭到房內至少一名歹徒開槍,還說對方是用半自動手槍。

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SWAT)小組接手現場並出動兩架自動裝置檢查屋內,拍攝的影像可見兩名歹徒遭到警方回擊,當場宣告不治。

槍戰期間還有一名警察膝蓋受傷。阿賽維多指,警方接獲鄰居通報,說嫌犯在屋內處理黑焦油海洛因,因此派人前往調查。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