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29
    星期二

伊拉克球員 疑光顧夜店受查

[2019.01.29] 發表

在亞洲盃16強止步的伊拉克又捲入醜聞,該國球員被指在晚上偷偷離開酒店光顧夜總會,該國足總已著手調查此事。

「我們決定成立調查委員會,調查傳媒所報道的是否屬實,並已邀請所有相關人仕參與調查。」伊拉克足總發表的聲明說。根據傳媒的報道,部份伊拉克球員在本月16日分組賽最後一場對伊朗之後,到杜拜當地夜總會消遣了一晚。伊拉克國家隊的傳媒總監穆罕默德哈里夫就對法新社表示,一旦事情屬實,該國足總會採取法律行動,以「疰a國家聲譽」的罪名控告涉事者。

16強以0﹕1不敵卡塔爾的伊拉克,去年已經捲入醜聞,當時該國的U16小國腳被揭發多人報細年齡,之後伊國U23同樣被指報細數,結果在爭議聲中退出雅加達亞運。

更多體育二
武磊加盟愛斯賓奴簽約兩年
西甲愛斯賓奴昨宣布,27歲的中國國腳武磊由中超上海上港來投,身穿24號球衣。據報這名上季中超神射手簽約兩年,再加1年可選續約條款,亦是繼守將... 詳情
陳巍全美花滑錦標賽3連冠
為期兩天的花樣滑冰全美錦標賽落幕,世錦賽冠軍陳巍以4個4周跳完美演繹自由滑,連續第3年摘取男子單人滑冠軍。陳巍的奪冠總成績為342.22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