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31
    星期四

「FreshCo」2店今春進駐 列治文超市競爭白熱化

[2019.01.31] 發表
Safeway位於布倫德爾路(Blundell Rd.)夾第二路(No. 2 Rd.)的店舖將改為「FreshCo」超市。

【明報專訊】連鎖超市集團Sobeys Incorporated旗下,但以廉價作招徠的「FreshCo」超市將首度進駐卑詩,並利用Safeway舊址,將現仍在經營的舖位改頭換臉,料可在今年春季開業的首批5間,其中兩間在列治文。另外5間料在5月底起陸續關門和翻新。

據報FreshCo準備在今年春季首次來到卑詩,其母公司Sobeys會利用大溫及附近地區一些現已關閉、但由母公司擁有的Safeway舊舖。

首批進駐卑詩的5間FreshCo,其中在列治文的分別為Blundell及Broadmoor兩店,前者位於布倫德爾路(Blundell Rd.)夾第二路(No. 2 Rd.),後者位於威廉斯路(Williams Rd.)夾第三路(No. 3 Rd.)。

另外3間分別在素里紐頓市中心(Newton Town Center)、素里Strawberry Hills和米遜(Mission)。

另外,現有5間仍在營業的Safeway,亦將會在今年5月底起陸續關閉進行翻新,此後以FreshCo品牌重開,該5店在奧爾德格羅夫(Aldergrove)、智利域市中心(Downtown Chilliwack)、楓樹嶺(Maple Ridge)、 拉德納(Ladner)和阿博斯福(Abbotsford)。這些分店料會進行4至5個月的裝修,但施工期間,除拉德納一店外,其餘4店的藥房會繼續營業。

FreshCo.超市在2010年始成立,為有逾100年歷史的加拿大集團Sobeys旗下一個以廉價作招徠的品牌,現時在安省50個城鎮有92間店。所售貨品包括蔬果、肉類、糕餅等烘培產品外,還設有藥房。

更多社區消息
油管工地治安花120萬 本那比市府促聯邦買單
【明報專訊】自2014年來,跨山輸油管在本那比市的工地外多次爆發示威,本那比政府均出動警員到場戒備及對違法行為進行拘捕行動。而本那比皇家騎警... 詳情
加歷史學會全國競賽 溫市小學華童獲獎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名小學4年級學童溫殊友,在加拿大歷史學會(Canada's History Society)舉辦的2018年度「少年公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