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4
    星期一

感情未有虒 麥美恩嫌許文軒「阻住晒」

[2019.02.04] 發表
麥美恩表示男人要有突破和事業,自己無理由畀壓力許文軒。(攝影/記者:林祖傑)
許文軒(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麥美恩昨日到天水圍出席活動,她透露與緋聞男友許文軒早前到內地拍攝無邢s一輯《粵講粵降迭n,她笑言:「於內地拍攝跟他增進感情,他原來識得演戲,我還驚他有做主持包袱,他進步得好快。」但她卻表示感情方面未有虒芋A仍在努力中,還指許文軒「阻住晒」。問對方欠缺什麼?她說:「男人要有突破和事業,無理由畀壓力他。咦!講到我和他一齊咁?」她指賀年歌《熱熱鬧鬧過新年》是唱出自己心聲,亦讓大家知30幾歲未嫁也不用擔心。

麥美恩透露父母已從加拿大來港,一家人會到曼谷旅行度新歲,她指當地霧霾污染雖嚴重,但自己不太擔心,父母年紀大就較擔心,故會叫父母戴口罩。問她狗年是否豬籠入水?她不諱言道:「不錯!多謝公司及團隊幫忙建立了一個親切形象,連在佛山拍攝,當地觀眾都認得我,估不到自己的節目可以衝出香港。」

記者:林祖傑

更多影視
男友疑似偷食 何雁詩:信任鄭俊弘
【明報專訊】35歲鄭俊弘前年被指一腳踏兩船,背虓礄阞漸摹B妻戀上何雁詩,令何雁詩背負「小三」之名,鄭俊弘亦形象受損,屢傳被公司雪藏。不過無阻... 詳情
娛樂圈延續喜事 汪明荃苟芸慧屬豬犯太歲 麥玲玲:宜}喜擋災
【明報專訊】送狗迎金豬,踏入己亥豬年,堪輿學家麥玲玲為《明報》讀者講述十二生肖運勢,趨吉避凶。豬年生肖豬、蛇、虎、猴犯太歲。數娛樂圈中豬仔、... 詳情
肖猴 少說話多做事
【明報專訊】來年是肖猴者「害太歲」年份,害即是陷害,有小人陷害你,所以要在人際關係方面小心,最好少說話、多做事。 加上有「六害」星,避... 詳情
肖雞 讀書特別叻
【明報專訊】屬雞的朋友,前年經歷本命年,去年狗年合太歲,兩年都麻麻,來到豬年終於變好,運程穩定下來。今年有「文昌」星,顧名思義讀書、考試特別... 詳情
肖狗 喜事重重
【明報專訊】肖狗的你於去年本命年遇到好多衝擊,離離合合,今年在感情運上是重新開始的年份,去年已婚人士,今年有「天喜」星會添丁,去年分手的人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