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5
    星期二

列市行人被撞重傷 警尋行車紀錄片段

[2019.02.05] 發表
列治文奧德布里奇道發生汽車撞行人的車禍。

【明報專訊】列治文上星期六發生嚴重車禍,一名22歲男途人在第三路(No. 3 Rd.)夾奧德布里奇道(Alderbridge Way)被撞至重傷,有生命危險。警方呼籲目擊者提供線索包括行車紀錄儀片段,協助警方調查。

事發上星期六早上9時,一輛1990年代舊款兩門「甲蟲車」在第三路夾奧德布里奇道撞到燈柱,並撞倒一名22歲男途人,事主被撞後一度被困車底,要由消防員救出,送院時情況嚴重並有生命危險。而肇事的18歲女司機則受輕傷。列市騎警發言人黃寒青表示,初步調查已排除車禍與酒精有關,並呼籲市民提供線索。若有市民的行車紀錄儀拍到事發經過,請與騎警聯絡。

更多加國新聞二
以刑事法涉違憲上訴遭駁回 殺港移民醫生 子維持誤殺罪
【明報專訊】安省彼得堡(Peterborough)市的香港移民腸胃科醫生陳志誠 (Andrew Chi Shing Chan,音譯)被親兒子... 詳情
連環殺手麥克阿瑟 替死者穿衣戴帽拍照
【明報專訊】於上周承認8項一級謀殺罪的連環殺手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昨早在高等法院進行為期3日的量刑聆訊﹐更多骸人的殺人... 詳情
溫東西區三類單位基準價降
【明報專訊】大溫地產局(REBGV)公布,大溫哥華區2019年1月住宅地產市場的成交數據,各類房屋的放盤量持續上升,而買家活躍程度仍然較平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