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6
    星期三

加盟中赫國安 韓國外援金玟哉周五抵京

[2019.02.06] 發表

北京中赫國安隊韓國外援金玟哉將於8日飛抵北京,正式加盟球隊,並將隨隊開赴海南集訓,進行新賽季最後階段的備戰。

中赫國安俱樂部表示,韓國年輕國腳金玟哉剛參加完亞洲盃,是國安挑選的新外援,他將於8日飛抵北京然後隨隊前往海南進行最後階段的集訓。

國安隊是結束在葡萄牙20餘天的海外集訓後,於周一飛抵北京的。球隊進行短暫的休整後,將於9日飛往海南進行新賽季最後階段的備戰,之後將轉道蘇州,參加今年的超級盃賽。

據中赫國安俱樂部介紹,球隊德國籍主帥施密特非常欣賞這名韓國外援。施密特認為金玟哉是一名實力很出憚漲~輕球員,還有提升的空間。他在後防線上能適應很多位置,能力很出色。雖然他現在還年輕,但是在球場上展現出了和年齡不相符的成熟,在韓國國家隊也佔據了主力位置。

施密特認為,金玟哉的加盟將會給隊伍在中超和亞冠賽場的排兵佈陣提供更多的選擇。

國安本賽季多線作戰,比賽的密度和強度很大,需要在各個位置進行輪換。選擇引進這名中後衛,除了能夠補強球隊的後防線外,還給球隊在面對不同的對手時提供更多的選擇。引進金玟哉,並不僅僅只會讓他在亞冠比賽中出場。他的到來,除了增強後防實力外,肯定還能給球隊的定位球攻擊帶來一個新的強點。

更多體育二
李娜料5年內再有中國球手贏大滿貫
前中國女網殿堂級球手李娜預言,5年內會有中國球手再贏大滿貫賽事冠軍。 大d直美連贏兩個大滿貫女單錦標,一時間,亞洲網壇都聚焦在日本球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