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08
    星期五

「天下父母心」慈善晚宴 法國文藝復興時代為主題

[2019.02.08] 發表
去年「天下父母心」慈善晚宴以中西薈萃為主題,成功籌得超過330萬元善款。

【明報專訊】為卑詩兒童醫院籌款的「天下父母心」慈善晚宴,將於下周六(16日)於溫哥華會議中心舉行,今年慈善晚宴將再突破,以法國文藝復興時代為主題,無論佈置、餐飲、音樂到視覺效果都與主題配合。

踏進了第24個年頭,「天下父母心」慈善晚宴(For Children We Care Gala)已經成為社區中令人期待的城中盛事。這項活動最初是由一群熱心的華裔人士發起,希望有一個屬於華人社區的晚宴,幫助卑詩省兒童醫院籌款。其中,有些是受惠過的家庭,還有一些善長覺得這間省內唯一的兒童醫院的確值得支持,這也是每一位華裔移民回饋社會的方式之一。

堅持一件事情四分之一個世紀真的不容易,這個晚宴已合共為兒童醫院籌得將近2000萬元善款,真是華裔社區的驕傲!為答謝這份愛心和熱情,2017年建成的Teck急症護理中心(Teck Acute Care Centre)正式將八樓的住院部命名為「For Children We Care愛兒住院部Oncology/Hematology/BMT Inpatient Unit」,共有27間私人病房。

去年「天下父母心」慈善晚宴以中西薈萃為主題,成功籌得超過330萬元善款。今年再突破以法國文藝復興時代為主題,無論佈置、餐飲、音樂、到視覺效果都與主題配合。最重要的是現場競拍的幾份物品可以說是無價,包括到凡爾賽宮內品嘗專供國王及王后享用的饕餮佳餚,保證畢生難忘,還有巴黎時尚之旅、雕刻、名貴裝飾品、名酒等。另外,接近200份的無聲拍賣禮品都是由善心人士捐出。

表演項目方面更是另一突破,基金會請來了溫哥華大都會管弦樂團(Vancouver Metropolitan Orchestra)40多位樂師表演,還首次為Asia's Got Talent 三甲得主Gerphil Flores和卑詩大學歌劇團伴奏。

「天下父母心」慈善晚宴將於2月16日於溫哥華會議中心舉行。詳情請瀏覽http://www.bcchf.ca/fcwc。

更多社區消息
市長到華埠過年
溫哥華市長甘迺迪(Kennedy Stewart)聯同一眾市議員、溫哥華市警察局長帕爾默(Adam Palmer)等昨日在華埠舉行午餐會,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