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0
    星期日

廠房現鼠患 安省魁省出售多款麵包恐污染

[2019.02.10] 發表
圖為其中一款需要回收的麵包。

【明報專訊】加拿大食品檢驗局(CFIA)昨日發出通告,提醒市民Betty和Nancy's Fancy Yummy-in-the-Tummy品牌出品、烤製多款的麵包可能被老鼠污染,市民食下可能會身體不適,呼籲市民馬上停止食用這些麵包。

已吃下肚感不適應求醫

市民在本月8日或之前購下這些麵包,要馬上丟棄,或把之送回出售的店舖,拿回退款。市民如已經吃下這些麵包,感染了細菌,並有身體不適,便應馬上求醫。

市民可以登入以下的網頁,獲取更多資料:http://www.inspection.gc.ca/eng/1297964599443/1297965645317。

CFIA指出,生產這批麵包的廠房有鼠患,產品在安省和魁省都有售。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