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0
    星期日

蔡雪桐世錦賽U型場地摘銀

[2019.02.10] 發表
(左起)亞軍蔡雪桐、冠軍克洛伊·金,和季軍馬斯特羅合照。(美聯社)

正在美國帕克城進行的國際雪聯自由式滑雪和單板滑雪世錦賽周五結束了單板滑雪男女U型場地項目的決賽。中國名將蔡雪桐在女子比賽中收穫銀牌。

蔡雪桐是該項目世錦賽衛冕冠軍,在本賽季世界盃中她的積分也排名領先。不過,與蔡雪桐同場競技的還包括美國韓裔天才少女克洛伊·金,這位平昌冬奧會金牌得主憑藉首輪93.50分的表現最終鎖定冠軍。

蔡雪桐首輪得到84.00分,在隨後兩輪中都未能超越這一分數,最終位居第二。另一位美國選手馬斯特羅以82.00分的成績收穫銅牌。平昌冬奧會銀牌得主、中國選手劉佳宇沒有參加此次比賽,另外幾位中國隊女將則未能晉級決賽。

在男子U型場地項目中,張義威是唯一闖入決賽的中國隊選手。他首輪得到61.25分,後兩輪均出現重大失誤,最終僅獲第八名。澳洲選手詹姆斯以97.50分贏得金牌。

自由式滑雪項目中,中國隊在此次世錦賽上已收穫兩塊獎牌。在6日進行的女子空中技巧決賽中,資格賽排名第一的徐夢桃最終位居第三。周五的空中技巧混合團體項目,由徐夢桃、王心迪、孫佳旭、石海濤組成的中國隊獲得亞軍。

更多體育二
法林明高十死奪命火  揭巴西球會悲歌
周五凌晨,一場大火襲擊了巴西法林明高球會的訓練基地,10名不滿17歲的孩子在大火中喪生,這些孩子是法林明高球會14至17歲梯隊的隊員,他們進... 詳情
U23葡聯賽首戰擔正 茹子楠上場55分鐘
港足新星茹子楠(上圖)月初加盟葡甲球會科瓦彼達迪,昨於葡萄牙U23聯賽獲正選上演「地標戰」,惟球隊以0:2不敵艾斯杜尼。 20歲的茹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