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1
    星期一

王祖藍為囡囡利市大豐收

[2019.02.11] 發表
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昨日為《你咪理,我愛你!》宣傳,之後兩人將到日本度假,慶祝結婚周年。(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王祖藍與太太李亞男昨日現身油麻地鬧市為電影《你咪理,我愛你!》宣傳。祖藍透露農曆年忙於為電影謝票,亞男則留家湊女和打麻將,開心和局收場。去年底榮升父親的祖藍稱,為愛女討了不少利市:「我剛從新加坡跟『福祿壽』登台,收下不少坡紙利市,數目等於我去謝票場次所收的票房,觀眾派得好豪。未想將來會否為女兒成立儲蓄基金,但會把她的利市擺放在她的H頭。」他們日前帶同女兒Gabrielle見太xx拜年,形容老人家抱bb好開心,4代同堂最溫馨。

祖藍將與太太赴日本度假慶祝結婚周年紀念,亞男預告會大出血,為丈夫和女兒買禮物;祖藍則覺得夫婦間不注重物質,能陪伴對方已足夠。他又指不少藝人到日本旅行,相信屆時會撞見熟人,或相約在當地為電影宣傳。他視《你咪理,我愛你!》為個人畢業作,對票房成績滿意,因今年有多部賀歲片,競爭太激烈,令整個電影市道興旺也是好事,讓大家有更多選擇。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胡子彤擬開健身房咖啡室  興趣變事業幫補收入
【明報專訊】古天樂旗下藝人游學修、胡子彤、凌文龍(小龍)、袁澧林(Angela)和胡卓希(Jason)齊齊向大家拜年,祝身體健康。 與... 詳情
張曦雯無男友想喊  何廣沛準備到夏威夷騷肌
【明報專訊】張曦雯及何廣沛昨日到將軍澳出席商場活動,農曆新年假期後首日開工,張曦雯透露為現場獻唱特別跟鄧小巧學唱歌,對方收友情價學費。她表示... 詳情
湯怡何遠東盼《廉政風雲》拍續集
【明報專訊】湯怡和何遠東昨日到銅鑼灣出席《廉政風雲 煙幕》謝票活動,談到該片累積票房2000萬港元,兩人都大表興奮,湯怡笑說:「我可以話自己... 詳情
鄭中基個唱尾場宣布開拍《龍咁威 3》
【明報專訊】鄭中基(Ronald)於紅館舉行五場《鄭中基ONE MORE TIME 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前晚圓滿結束。電影《龍咁威》導演... 詳情
唐詩詠與緋聞男友  上載同一背景照「泄蜜」
【明報專訊】唐詩詠去年被爆戀上「教育界王力宏」陳思銘(Samuel),當時被問及感情發展時,她說大家只是朋友約食飯,至於將來有沒有發展空間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