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1
    星期一

龜梨和也 二階堂富美 重拍日劇《血色草莓夜》

[2019.02.11] 發表
龜梨和也(左起)、二階堂富美及江口洋介,重拍日劇《血色草莓夜》。

【明報專訊】2012年富士電視台日劇《血色草莓夜》,由《冰之驕子》竹內結子及《Crisis》西島秀俊合演,最近落實重拍,找來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型人狗仔隊》二階堂富美及《同一屋簷下》江口洋介合演,並安排在今年4月首播。

竹內結子主演的《血色草莓夜》2012年播出時,平均有15.4%收視,最高更達16.9%,翌年拍成電影版,大收21.5億日圓(約1.54億港元)票房,成績理想。首次飾演女警角色的二階堂富美表示,心情忐忑,稱要向前輩龜梨和也好好學習,還自爆12歲時曾與江口洋介合作拍廣告,「如今以成年人的角色合作,感到很幸福。」龜梨和也則表示,原著小說與劇集及電影均很受歡迎,故他感到甚大壓力。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