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1
    星期一

家中入不敷出 女軍官怒休夫
老公痛訴「一直容忍戴綠帽」

[2019.02.11] 發表

【明報專訊】北部地區一名女軍官小芳(化名)認為老公揮霍無度,害家中入不敷出,訴請離婚休夫。小芳老公范姓男子則反控老婆接連與2名男子外遇,痛訴「我一直容忍戴綠帽」,法官判准這對怨偶離婚。

判決書指出,范男與小芳結婚10多年,原本婚姻幸福美滿,在軍中任職的小芳讓老公負責打點家中開銷,但婚後小芳發現范男揮霍無度,詢問老公對方卻僅以「家用」含糊帶過,小芳更發現老公將她的緊急備用存款提領一空,2人漸行漸遠,自前年8月分居至今。

范男則反控老婆先後與軍中學弟許男及導遊蔣男出軌,供稱老婆已經對他「沒感覺」,拜託范男放手讓她「交男朋友」。且范男無意中發現蔣男傳旅館房型的照片給小芳,事後蔣傳簡訊向他道歉,坦承小芳與他逢場作戲,2人發生有過舌吻、愛撫等不正常舉動,范男悲憤說「我一直在容忍戴綠帽」、「我不可能做到一隻不出聲的烏龜」。

法官根據范男提供的電話錄音光碟,顯示小芳與蔣男確實有親密肢體接觸,法官審酌認為2人婚姻相互猜忌,缺乏互信基礎,判准離婚。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