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1
    星期一

韓國議長:日皇道歉可解決慰安婦問題

[2019.02.11] 發表
韓國國會議長文喜相。

二戰慰安婦問題一直影響?今天日韓關係發展,韓國國會議長文喜相日前接受彭博新聞訪問時指,慰安婦問題可由日皇親自道歉,以永久解決有關問題。文喜相在訪談中,將日皇明仁形容為「戰爭罪主犯的兒子」,指他應在5月退位前,正式就慰安婦問題公開道歉。他稱,若明仁可拖?受害老婦的手,親口對她道歉,那?慰安婦問題便可「一勞永逸」地解決。

日本首相官邸暫未回應有關言論。

(彭博新聞)

更多國際要聞
日本著名作家?屋太一上周五去世,享年83歲。?屋曾撰寫多部小說預測國家興衰,1976年發表小說《團塊世代》,成為日本戰後嬰兒潮出生者的代名詞... 詳情
西班牙馬德里周日有約4.5萬示威者響應右翼及極右政黨號召參與集會,反對首相桑切斯(Pedro Sanchez)跟加泰隆尼亞獨派談判,要求立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