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2
    星期二

開拍《功夫2》考慮參演 周星馳:M家係幾十歲茄哩啡

[2019.02.12] 發表
周星馳表示現在只在做自己喜歡的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周星馳日前到廣州宣傳《新喜劇之王》,活動上有觀眾問星爺是否拍《功夫2》?他說:「對!其實不是真的《功夫2》,只是類似,它講述的是發生在外國的現代故事,但是跟當年的《功夫》方向有點相似。」

現在已「冇咁打得」

問他會否參與演出?星爺搞笑反問:「我可以嗎?你覺得……」現場觀眾起哄說「可以」,更有大大聲說:「跑龍套也行!」星爺以廣東話回應:「係喎!我係茄哩啡遽{,同埋M家係一個幾十歲麰X哩啡。」雖然觀眾大叫不介意,但星爺說自己介意,更表示現在已「冇咁打得」。

有觀眾逗趣表示,他在片中可以「被打」,他笑說:「咁樣呀!呢個其實真係諗得過。一於咁話!」

演出邀約排隊排到法國

星爺又提到淡出幕前至今,經常也有人邀請他拍戲,排隊排到法國咁多,但他一直沒有答允演出。聲稱與他片酬昂貴無關,他說:「貴一貴都無問題,係因為好多唔係我自己喜歡想做洁A要我喜歡先至做,我唔係為鷟去做任何洁C」

《新喜劇之王》微博專頁前日公布內地票房破5億人民幣,與第一位的《流浪地球》相比,仍有一段距離。張雨綺挺星爺,在網頁留言:「沒有誰是長勝將軍,沒有誰在虎落平陽時不黯然神傷。如果可以,我想他會是一個即使在宇宙毀滅以後,也還願意堅持為觀眾奉獻作品的人 ……《新喜劇之王 》在我看來依然是王中之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計劃重返校園 鄭伊健學習跟地球溝通
【明報專訊】鄭伊健早前為保險公司拍廣告,他穿梭於畢業禮、美式足球賽等,探討城中熱話:「長命百二歲」。 伊健說要做好人生規劃,最近他考慮... 詳情
《韓索羅》男星當奴高化奪4獎 格林美大贏家 Lady Gaga獨唱惹劣評
【明報專訊】第61屆格林美音樂頒獎禮昨日在洛杉磯舉行,百變天后Lady Gaga雖憑《星夢情深》電影主題曲《Shallow》贏得最佳合唱等3... 詳情
《羅馬》奪BAFTA最佳電影 雷米奧莉菲亞封帝后
【明報專訊】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第72屆英國電影及電視藝術學院大獎(BAFTA)昨日舉行頒獎禮,在宮鬥片《爭寵》(The Favourit... 詳情
與夫齊封影帝后 安藤櫻爆喊
【明報專訊】第92屆日本電影旬報頒獎禮前日於東京舉行,《小偷家族》包辦最佳電影及讀者投選的最佳電影。《小偷家族》的安藤櫻同時贏得最佳女主角獎... 詳情
安在旭涉醉駕遭調查
【明報專訊】現年47歲韓劇《五個孩子》男星安在旭,涉嫌酒後駕駛被警方立案調查。據韓媒報道,安在旭本月9日在全州完成工作後,與同事在酒店附近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