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2
    星期二

狼隊補時1:1逼和紐卡素

[2019.02.12] 發表
狼隊(黃衫)最後一擊搶回一分,球員興奮萬分。(球會官網)

紐卡素昨日在完場前失守,被狼隊逼和1:1,作客痛失護級2分。

這場英超賽事在狼隊主場舉行。雙方在上半場都有不少攻門機會,19分鐘紐卡素防線出現空位,右翼衛馬特杜靴迪傳中,魯爾占美尼斯第一時間射門高出。完半場前,前鋒艾約斯佩雷斯妙傳,荷西朗頓施射被中堅高亞迪擋出,雙方以0:0進入更衣室。

下半場,紐卡素中堅法比安舒哈長傳,中場艾錫希頓接應後勁射破網,替客隊先開紀錄。狼隊及後一口氣換入希達哥斯達和艾雲卡華利路兩位前鋒,力圖平反敗局。主隊攻勢不斷,直至補時5分鐘,狼隊在右路大腳傳中,助攻的後衛韋利保利近門頂入,狼隊就憑最後一擊1:1逼和紐卡素。

狼隊賽後以39分保持第7位,而紐卡素則以25分排在16位降級區邊沿,只比18位身處降級旋渦的修咸頓多一分。

更多體育二
卡迪夫城前鋒伊美利安奴沙拿的死因,證實是頭部和胸部受傷所致。 伊美利安奴沙拿早前證實於空難中死亡。驗屍官從死因調查中,發現屍體的指紋跟... 詳情
傑志征大馬爭晉級 體力留放成關鍵
上季港超冠軍傑志今日展開亞冠外圍賽次圈征途,作客馬來西亞球會霹靂。主教練朱志光說,當地天氣濕熱,球員體力留放成關鍵,並要提防對方快速反擊。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