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2.13
    星期三

地下匯兌耍詐 北車前搶350萬

[2019.02.13] 發表

【明報專訊】台北車站前12日下午發生一起假藉地下匯兌交易人民幣,設局黑吃黑案。一對袁姓母子檔及同伙洪姓男子假藉交易人民幣,與賣方相約在新光三越百貨大樓前交易,3人交付350萬元台幣現金,待賣方完成人民幣轉帳後,動手搶回現金駕車逃逸,警方獲報後,立即發出追捕通報,北投警分局巡邏員警傍晚在北投區福國路逮捕洪、袁兩名男女嫌犯,追回全部贓款,袁女的兒子也在新店被捕,正漏夜釐清案情中。

傍晚6點多,北投警分局員警巡邏經過北投區福國路時,發現通報攔查的轎車,員警立即上前掏槍喝令車上人員不准動,結果車上只剩洪、袁兩人,小強已離去,警方在車上起出被搶現金。

到案2名嫌犯被押回中正一警分局偵訊,在警訊中,兩人裝傻互稱不認識,後來洪嫌經警方深入查問才坦承以11萬元代價受雇協助這起交易,至於小強則逃回新店安民街母親住處藏匿,警方已趕往帶回,漏夜釐清案情中。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位於台東縣的志航基地是保衛台灣東部的重要軍事單位,但在13日清晨卻傳出有一名24歲劉姓中士在營區內上吊自殺,經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