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3
    星期三

引進海外臨時勞工 省提名添2000名額

[2019.03.13] 發表
移民部長胡森。(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昨天宣布向省提名移民項目(PNP)額外分配2000移民名額用於引進海外臨時勞工﹐滿足加國當地勞動力市場的用工需求。

聯邦移民部表示﹐這2000額外移民名額主要分配給已在加國打工、職業屬於NOC(國家職業分類代碼)C類即技工類的海外技術工人﹐為他們申請移民創造機會。

聯邦移民部還表示﹐這些額外移民名額補充了PNP下專門海外勞工類移民項目包括大西洋省份移民試點項目、偏遠農村和北部地區移民試點項目等對移民的需求﹐將更有助於吸引海外技工赴加工作﹐促進加國經濟發展。各省、地區將根據各自勞動力市場需求決定這些額外移民名額的分配和使用。

另據聯邦移民部昨日回覆說﹐安省申請的2019年OINP(省提名移民項目)7600移民名額還沒有獲得批准。

更多要聞一
加國不排除禁飛 波音737 Max 8
【明報專訊】美國參議院航空及航天小組委員會主席表示,計劃舉行聽證會,討論波音737 Max 8客機5個月內兩宗嚴重空難,並建議暫時停飛該型號... 詳情
英國禁飛737 Max 8 加航准旅客免費改機票
【明報專訊】由於英國禁止所有波音737 Max 8型飛機起降該國機場﹐加拿大航空(近期飛往英國的部分航班已被取消﹐受影響旅客可以免費重新訂購... 詳情
各國紛禁飛737 Max 8 全球專家合查墜機原因
【明報專訊】受埃塞俄比亞客機墜毀事件影響﹐更多航空公司宣布暫停波音737 Max 8型飛機運營。一個由全球專家組成的團隊正調查埃塞墜機原因。... 詳情
Max 8屬中短途機不飛亞洲 加航國內線同類型機減飛
【明報專訊】歐盟繼英國之後﹐亦宣布禁止波音737 Max 8飛機進入領空。有本地旅行社表示﹐該型號的飛機約飛6小時﹐屬走中、短途的飛機﹐不會... 詳情
加廉航陽翼4架Max 8暫停飛
【明報專訊】加拿大廉航陽翼航空公司(Sunwing Airlines)昨晚公布,將公司內的4部波音737 Max 8客機暫時停飛,指公司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