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5
    星期五

光愛中心安泰h辦幼園 目標今年開校

[2019.03.15] 發表

【明報專訊】觀塘安泰h2017年起分階段入伙,h內和泰樓、景泰樓地下高層預留開設兩間幼稚園。教育局早前公布校舍分配結果,景泰樓地下高層的校舍分配給光愛中心有限公司辦學。光愛中心回覆本報查詢時稱,幼稚園將命名為「光愛樂安泰幼稚園」,是光愛中心在港首間營辦的幼稚園,將配合免費優質幼稚園計劃,不收取半日班K1至K3學費。

光愛中心獲分配的校舍已建成,有6間課室,佔地855平方米。光愛中心稱目標9月開學,但要視乎學校註冊、校舍裝修工程等進度。中心稱,取得學校註冊後會馬上安排招生,亦會設立開放日及家長簡介會,幫助有意讓子女入讀新校的家長,了解校情及收生詳情。

辦學特點方面,會以遊戲為策略做學前教育課程,亦培育幼兒對音樂、藝術的興趣,有大自然式STEM教育,培養兒童探索與探究精神。而另一間安泰h的新幼稚園,則分配予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辦學。

更多教育
第22屆校園記者﹕校記訪mimi的主人  「貓議員」鄺俊宇籲為動保齊踏第一步
【明報專訊】「我家的貓叫『Mimi』,這個名字背後是一個『悲劇』——我以為牠是貓女,過了一段時間才知道原來是貓仔,我受了很大衝擊。」不知是曾... 詳情
【明報專訊】政黨:民主黨 職業:曾為註冊社工,現為立法會議員、元朗區議員(北朗選區)、作家 .2007年以24歲之齡勝出區議會選...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議員鄺俊宇: 校記們很不錯,看得出他們準備充分,最欣賞同學對人道珝壑恞d物出行相關的法例有認識,令我十分期待他們的報... 詳情
校記感想
【明報專訊】◆馬芷騫(寶血會上智英文書院,中四) 平易近人 一直認為立法會議員較為嚴肅,但這次訪問,鄺俊宇以輕鬆有趣的方式與我們... 詳情
格子觀光﹕閱讀香港
【明報專訊】青春的莽撞與迷失,90後比00後早一步經歷,沉澱為成長風景,是個人的,亦是香港的。 「一個又一個學生跳下來」,90後記者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