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5
    星期五

與朱晨麗咱艙P談情 何廣沛:我怕見到厭

[2019.03.15] 發表
朱晨麗(左)在活動上餵緋聞男友何廣沛食白醋浸過的朱古力。(攝影/記者:陳釗)
龔嘉欣(左)與坤哥(右)劃清界線,笑言與對方發展成情侶的可能性是零。(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何廣沛、朱晨麗(朱朱)、龔嘉欣及吳業坤(坤哥)等昨日於電視城為新劇《大醬園》(暫名)試造型,眾人大玩遊戲,朱朱罰緋聞男友何廣沛食白醋浸過的朱古力;龔嘉欣則笑指與坤哥傳緋聞是狺F她的貞節牌坊,成支辣椒醬倒落對方口中。

何廣沛表示劇中與朱朱是歡喜冤家,兩人會打交、對罵,感覺幾爽,他說:「上次她在《超時空男臣》不斷蹧躓我,今次可以還手。」可以咱艙P談情?何廣沛笑說是再續前緣,今次可以再相處鵅B了解鴭M合作鵅C朱朱大讚何廣沛好腳頭,之前合作帶挈她哄u最佳女配角」。何廣沛大膽說:「我怕見到厭呀,又係你呀朱小姐。」問到兩人劇中可有親熱戲?何廣沛表示只看了頭幾集劇本,都是鬥氣為主。談到首次擔正男一?他多謝監製畀機會,最緊要有朱朱這個好對手。朱朱說:「還有龔嘉欣呀!」

龔嘉欣:被坤哥珥s節牌坊

龔嘉欣在劇集開拍前跟坤哥劃清界線,表示與坤哥傳緋聞是狺F她的貞節牌坊,坦言與對方發展的可能是零。談到最近因耳水不平衡入院?她笑說嘔得很犀利,完全有懷孕的感覺,現在不可再紮紮跳,要多休息。

談到沈卓盈日前宣布出嫁,但結婚前並沒有通知「少婦聯盟」?龔嘉欣表示不會嬲,她們也傾過,如果一起城痔w會穿煲;其實講不講也沒所謂,最緊要是成事,又笑言現在只剩下她和譚凱琪,兩人計劃一起結婚。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婚後幸福肥 阿嬌減磅被老公反對
【明報專訊】鍾欣潼(阿嬌)、阿Sa男友石恆聰胞妹石佩藍(Stephanie)及湛琪清等前晚出席品牌活動,阿嬌以連身長裙亮相,外形圓潤不少,她... 詳情
6月紅館開歌舞騷 側田:要唱到80歲
【明報專訊】側田將於6月14日在紅館舉行一連兩場《My Beautiful Curse 演唱會2019》,昨日記者會上,大會特別安排側田小時... 詳情
跟勝利劃清界線否認受輿論壓力 容祖兒:大家只是一面之緣
【明報專訊】容祖兒(Joey)早前跟勝利合作新歌《Pretty Crazy》,日前她就勝利捲入醜聞表示可惜,並說:「希望他快點無事。」這番言... 詳情
王大陸發聲明:與勝利事件無關
【明報專訊】昨日網上流傳指今年1月王大陸曾在勝利投資的夜店現身,王大陸早於2015年跟勝利認識,兩人的社交平台有攬頭攬頸合照。如今勝利的醜聞... 詳情
杜汶澤拍H戲老婆放棄過問
【明報專訊】杜汶澤(阿澤)、陳漢娜、黃璐、陸駿光及導演李卓斌等前晚到九展出席電影《G殺》首映禮。問到阿澤片中是否很多H戲?他笑言:「作為一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