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5
    星期五

朴寶劍抵港收粉絲信

[2019.03.15] 發表
朴寶劍(中)向來是「暖男」,粉絲遞上信件,他全部緊握在手中。(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男朋友》韓星朴寶劍明日將會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粉絲見面會,他昨日抵港,見到憐h粉絲守候,更貫徹「暖男」本色。

據報朴寶劍原獲安排在大堂出閘,不過現場聚集了逾百粉絲,為怕造成混亂,所以後來安排朴寶劍轉行VIP通道離開。當朴寶劍現身時,粉絲拉起橫額以示歡迎。朴寶劍見到粉絲,亦相當親民,主動揮手打招呼;他們遞上信件,朴寶劍亦一一接過。他又非常合作企定定讓傳媒拍照,登車離開前更鞠躬答謝大家,種種舉動都盡顯暖男一面。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AKB48停辦人氣總選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日在官網宣布,每年例行的人氣總選今年將停辦,這是自2009年開始舉辦人氣總選以來首次取消。曾創下3連霸紀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