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5
    星期五

林書豪正選助恐鳥炒湖人

[2019.03.15] 發表
林書豪(右)阻止古斯馬推進。(加新社)

華裔球員林書豪昨日再次正選代表多倫多恐鳥上陣,交出9分、1次助攻及7個籃板,協助主隊以111:98大勝洛杉磯湖人,令到湖人打進季後賽的機會愈來愈渺茫。

恐鳥控衛林書豪昨日正選上陣,代替因腳踝痠痛而缺陣的盧維爾,迎戰「大帝」勒邦占士領軍的湖人。湖人兩大榜眼恩格林及波爾因傷提早收爐,實力大減,作客恐鳥難於招架,第一節便以33:25落後8分。

林書豪貢獻9分7籃板1助攻

林書豪上陣21分鐘,交出9分、1次助攻及7個籃板,其中籃板數乃新高。恐鳥主將李安納昨日攻守對上勒邦占士亦交出25分、8個籃板及4次助攻,特別是完半場前在兩人防守下,以騎馬射箭式射入壓哨三分,令球隊半場便取得11分優勢。

湖人只得占士一人苦苦支撐,雖然他個人交出29分、4個籃板及6次助攻,但依然無法帶動隊友,到最後2分18秒,湖人終於放棄比賽換走占士,最後以98:111落敗,目前以31勝37敗排在第11位,但落後第8位的洛杉磯快艇7.5場,晉級季後賽只餘數字上的可能。

東岸公鹿恐鳥穩奪季後賽一席

至於東岸方面目前形勢逐漸明朗,頭兩位的密爾沃基公鹿(51勝)和恐鳥(49勝)已經提早確定了季後賽席位,而榜末三隊即芝加哥公牛、克利夫蘭騎士和紐約尼克,均已肯定無緣季後賽,惟有寄望來季。

至於西岸方面,暫時唯一能肯定的是,墊底的鳳凰城太陽已經無望打入季後賽。

更多體育一
阿仙奴翻盤晉級 五冠王出局
歐霸盃16強賽事全部結束,英超雙雄車路士和阿仙奴昨日均成功晉級,其中阿仙奴更是在首回合作客負1:3的劣勢上翻盤。西甲球隊方面,曾經5次贏得歐... 詳情
馬來西亞羽毛球總會主席薩卡利亞周四表示,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勢將錯過下月在自己地頭舉行的馬來西亞公開賽。 薩卡利亞昨日透露3屆奧... 詳情
體壇快訊
費特活巴特利球員錦標賽領先 PGA佛羅里達球員錦標賽昨日拉開戰幔,英格蘭球手費特活與美國球手基瑾巴特利在首天打出65桿下,以低標7桿的... 詳情
希弗林贏女子超級大回轉賽季冠軍
高山滑雪世界盃昨日在安道爾進行了男、女超級大回轉兩場賽事。男子項目中,意大利選手帕里斯憑藉收官戰冠軍,生涯首次奪得世界盃單項賽季冠軍。女子超... 詳情
德國沉淪#英超盛世? 世界盃出局德甲歐聯全滅# 波歷克:必須正視
繼英超4支球隊全部晉級歐聯8強之後,昨日車路士和阿仙奴又殺入歐霸8強,換言之,至此今屆歐洲賽事英超球隊100%打進8強,可以說是厲害。相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