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17
    星期日

杜蘭特缺陣 勇士仍大勝雷霆

[2019.03.17] 發表

金州勇士昨天雖然有主力球員杜蘭特因傷繼續避戰,但憑史提芬居里領軍轟入33分,作客仍以110﹕88大勝奧克拉何馬雷霆。

勇士是役仍有杜蘭特因足踝傷缺陣,然而戰況卻是一面倒。勇士首節已把分差拉開至40﹕27,第2節更進一步擴大領先優勢,完半場領先64﹕46。之後兩軍分差一直維持在雙位數,最終勇士以110﹕88大勝而回,繼去仗擊敗火箭後取得2連勝。

史提芬居里射入全場最高的33分,而基利湯臣也貢獻23分。雷霆以保羅佐治表現最突出,攻入29分、13籃板,至於韋斯布祿克表現欠佳,只得7分、8籃板及9助攻。

艾榮領綠軍獵鷹

另外,波士頓塞爾特憑艾榮攻入30分、11籃板、9助攻,以129﹕102擊退到訪的亞特蘭大鷹隊。巴特利比爾獨取全場最高的40分,包括射入職業生涯新高的9個三分球,助華盛頓巫師在主場以135﹕128打敗孟菲斯灰熊。鳳凰城太陽激戰至加時後以138﹕136作客險勝新奧爾良塘鵝。

更多體育一
PGA球員錦標賽昨天進行第3輪賽事,西班牙球手拉姆打出全日最低的64桿下,總成績低15桿,以1桿反超36洞後並列頭位的費特活和麥克萊,後兩者... 詳情
白帽吞開季3連敗 溫哥華白帽昨天在MLS美職聯足球賽作客休斯頓戴拿模,雖然2度追平比分,但最終仍以2﹕3落敗。白帽開季3戰全敗北,未有... 詳情
6場沒進帳對一般球員本沒什麼大不了,對於穆罕默德沙拿來說卻是另一回事。貴為上季英超金靴獎得主,這埃及神鋒竟不斷步近自己兩年前的入球荒。今日利... 詳情
車路士失落聯賽盃,卻在聯賽及歐霸連連報捷,紓緩內亂傳聞。他們明晨將到訪愛華頓,射手基奧特有望趁希古恩抱恙,今年首度在聯賽「擔正」。 基... 詳情
1:2不敵狼隊 曼聯英足盃出局
曼聯繼上周日在英超以0:2不敵阿仙奴後,昨天再遇滑鐵盧,在足總盃8強作客以1:2不敵在英超排第7位的狼隊,被淘汰出局。 曼聯昨仗以羅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