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29
    星期五

辛明珊命案今續審 兒子受審期延下月中

[2019.03.29] 發表
辛明珊和她的兒子盧彥軒。(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台灣商會前會長辛明珊被害案其中一名被告Justine Ordonio的審理,周四因一些技術問題而被迫休庭,預計周五還將繼續。另一名被告,辛明珊的兒子盧彥軒的審理,要延後至下個月中旬才會繼續。

被告Justine Ordonio的法庭審理與盧彥軒的審訊是分別進行,前者的正式審訊是從本周一繼續開庭,但在昨日,因為一些技術性的問題,法官宣布休庭一天,今天將繼續。

受害人辛明珊是多倫多台灣商會前會長,她原本在大多倫多地區經營多家養生連鎖店,生意也做得相當成功。而作為被告之一的盧彥軒,就是辛明珊的親兒子。2014年11月18日,辛明珊駕車回到其位於密市的住所。當她從地下車庫準備走上樓時,突然被一名戴滑雪帽的男子襲擊,身上被刺十多刀。辛明珊掙扎爬回家中,被從多市來探望母親的盧彥軒發現,隨即報警,辛明珊僥倖保住性命。之後皮爾區警方雖然調查,但從未宣布是否找到傷人的刀手。

但到了2015年4月8日,辛明珊駕駛自己的寶馬豪華房車離家後去向不明,盧彥軒向警方報告母親失蹤。2天後,有人在辛明珊住所附近的一處商用寫字樓泊車場,發現辛明珊倒臥在自家房車內,身中多刀死亡。

警方調查之後,逮捕了盧彥軒及另外兩名同黨Mark Dookhram和Justine Ordonio,控告3人一級謀殺罪名。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